momo zone

调核人的blog

又悲剧了DT231挂了

陪伴我3年的DT231 于上周某日晚10:20分,左单元光荣辞世.
排除线的问题,我对单元故障无能为力只能作罢.据说很多人买的新版DT231 最快有半年挂掉的,幸好我这个是老版,用了3年才嗝屁的.
不打算在购入DT235 了,直接上DT860 (因为我不想折腾耳放这种近乎玄学的东西) . 另外我忍住了考虑ATH-W1000的念头,海外代购还要2100 ,俺就不那么奢侈了.
 
发表评论

